倾墨惊笔

【老九门x沙海bl文】局(第15章)

第15章  意外

  

  

  梁湾也被这样的场景吓了一跳,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,愣在原地,她一直觉得二响环就是一个镯子,再特别也就是一个古典的镯子,虽然张日山说过这镯子是钥匙,可以开启密室,但这些好像也都不能构成不要命了跳河去捡镯子的理由吧?

  

  

  过了十几分钟张启山终于抱着自家小副官浮出了水面,然后上了岸,两个人浑身都湿透了,张日山脸色苍白已经陷入了昏迷,张启山把人放平在草地上,然后单膝跪地,双手交叠按压着小副官的胸口,作为军人张启山是有常识的,但此时张启山也知道他如今很不冷静,他的手都在发抖。

  

  

  按压一会儿,张启山给小副官做人工呼吸,那薄唇都是凉的,张启山的心也疼的要命,怎么办……小远你不能有事,我刚回来,还有很多话想和你说……

  

  

  过了很久,张日山依旧没有醒来,张启山荒了,他从来没有如此慌乱过,心底蔓延开的恐惧逐渐扩大,一寸寸的侵蚀着他的血肉神经,好痛,连呼吸都是痛的。

  

  

  此时张启山突然间体会到了,当初他不辞而别,生死未卜的消失,对于他的小副官来说,那是多么大的痛苦与折磨,他张启山真的就是个混蛋,让他的小朋友独自在这冰冷的人世间,守着他的谋划,他的布局,为他继续奔波辛苦,无名无份,什么都没有,但他的小朋友却从没有怨言,依旧尽其所能,为他做着一切……

  

  

  张启山单膝跪在张日山身边,浑身冰冷,呼吸都在发颤,他是一手抱起张日山,让张日山靠在他的怀里,然后低哑着嗓音,用很轻很轻的语气,开口:“再给我个机会好不好?你醒过来,只要你醒过来,你让我做什么都可以,我刚刚回来,我还有好多好多的话要跟你说,我们以后还有很长很长的时间,很多很多的日子,这一次我一定不会再离开你,再信我一次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  张大佛爷,这是第一次这次卑微的求一个人,当然,这是他应有的惩罚,谁让他一次又一次的伤人心呢?

  

  

  梁湾终于费力地从桥上跑了下来,她真的没想到会闹成这个样子,此时她也很后悔,不该一时冲动,可她也真的没想到,张日山会直接跳河呀……

  

  

  “你把他先放下,让他缓一缓,然后继续做心肺复苏,他被水呛到了,那一口水必须吐出来才可以。”梁湾战战兢兢地开口,她现在看见张启山心里就发怵。不久之前,张启山说的那句话还萦绕在她的耳边,这张日山如果真的有什么事情,梁湾知道张启山一定不会放过她,那番话绝对不是说着玩的。虽然梁湾有些傲娇,小女人心性,但她也还是能分出真话和假话的。

  

  

  张启山红着眼,瞥了一眼不远处的梁湾,梁湾顿时感觉一阵寒意彻骨,她不由得打了个寒战。

  

  

  把张日山放下,张启山继续给眼前的人继续做着心肺复苏,又过了一会儿,终于,张日山吐出了一口水,随后猛烈的咳嗽了起来,张启山连忙把人又抱起来,让他的小副官靠在他的怀里,给人顺着气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佛爷……对不起……我把二响环弄丢了……”张日山声音虚弱,跟佛爷道歉,他把二响环给弄丢,佛爷会怪他吗?他不知道。

  

  

  张启山听着她的小副官醒来的第一句话竟然是跟他道歉,更加心疼了,他紧了紧抱着人的手,让小副官靠在他的胸口:“丢了就丢了,你怎么这么傻?明明怕水,还往河里跳,万一真的有什么事情怎么办?二响环丢了就算了,可是你不能有事,以后不可以这样,任何的事情都没有你自身的安全重要,知不知道?”

  

  

  这一场意外发生的太突然了,也让张启山格外的后怕,以后真要看好他家的小副官,不能再让小副官以身犯险了。

评论(51)

热度(455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