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墨惊笔

【老九门x沙海bl文】局(第16章)

第16章  相处

  

  

  张启山把张日山抱回住的地方,让人去洗个澡换衣服免得着凉,随后他去了厨房开火给他的小副官煮姜糖水。

  

  

  此时张启山头发还是湿的,这已经深秋的季节湖水是挺冷的了,张启山皱眉想着待会儿,还是要带他的小副官去医院检查一下,不然过几天就要回张家老宅了,万一病了怎么办?

  

  

  张启山甚至想这次的事情不让张日山参加了,但又转念一想已经答应过小副官不会再丢下他了,那就不能再食言了,以前都犯过自以为是的错,现在可不能再犯了。

  

  

  熬着姜汤张启山脑海中画面闪现,前几天回来的时候怎么这么脑子不清楚啊……说什么没有丢下他啊……也就他脾气好,一直为自己付出,无怨无悔,要是换个人都得上来抽自己了,没丢下这么多年了无音讯,没丢下这么多年不曾回应,张启山叹气,把姜汤煮好了,倒进杯子里。

  

  

  张日山洗了澡换了衣服,然后出来了,就被张启山拉过来坐下,塞了一杯姜糖水,张日山张,看着手里的姜糖水,愣了愣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别愣着,快喝,如今已是深秋了,天气清寒,你又在水里呆了那么久,喝点姜糖水去去寒气,等一会儿带你去医院看一下,过几天就要行动了,别再生病了。”张启山抬手摸了摸自家小副官的头顶,没有任何的责怪,只有满满的担心与心疼。

  

  

  张日山还是有些紧张,虽然佛爷没有责怪他,但毕竟是因为他自己的感情,把佛爷教给他的东西弄丢了,他的内心很自责:“佛爷,我没事的,您不用担心,接下来的行动我不会耽误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  “我没有怪你,你做的已经很好了,你别紧张,以前的事,你别放在心上,我……”张启山本来是想表达,这么多年,他考虑不周,让他的小副官受委屈了,可是,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张启山一开口,感觉就不太对,张启山真的觉得自己就是个笨蛋。

  

  

  张日山听到这番话,微微握紧了手里的杯子,以前的事别放在心上,还是一样吗?和当年一样吗?一样不能放在心上吗?果然还是一样的,自己又在期待什么?佛爷永远只能是佛爷……张日山微微垂眸:“佛爷你放心,我知道该怎么做了,我没事,让佛爷担心,我不会放在心上的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  “不是……”张启山看着自家小副官的反应,果然自己这个不会说话的嘴,又让小副官误会了,刚想开口解释,这时张日山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,然后张日山拿着手机去接电话了,过了一会儿,张日山回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怎么了?”张启山看着自家小副官微微皱眉,似乎是遇到了什么事,开口询问。

  

  

  张日山刚刚接到了罗雀的电话,说发现了汪家人的行踪,上一次的行动,看起来还是没有解决根本问题,汪家人依旧在活动,更有甚者,已经潜入了九门协会内部,这让张日山,有些焦虑,虽然佛爷回来了,但是这一切还未结束,而且新的局,才刚刚开始……

评论(36)

热度(271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