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墨惊笔

【老九门x沙海bl文】局(第14章)

第14章  生气



  “梁湾,你先起来……”张日山感觉到了背后有一股寒意,他不回头也知道那一定是张启山散发出来的。



  梁湾没有从张日山的怀里出来,也没有察觉到有什么不对,半嗔半羞地说着:“你这个人怎么这样啊~人家为你担心可是一晚都没睡,你这个没良心的~”



  此时张日山真是前有狼后有虎,进退两难啊……



  就在这时张启山一把拉过张日山,拉到身后,梁湾一时没反应过来,踉跄一下,就摔倒了:“哎呀!”



  再抬头时出现在梁湾眼前的是张启山那张冷峻霸道,不怒自威的容颜,梁湾下意识的往后缩了缩,毕竟佛爷的气场不是谁都能承受住的。



  张日山被张启山挡在身后看着梁湾摔倒,也看见了张启山散发出寒意的目光,连忙拉了一下张启山,担心会出事。



  梁湾踩着高跟鞋有些不稳的爬起来,皱眉:“我说怎么哪里都有你啊!我不管你是不是张日山的长官,你们有什么故事,他张日山现在是我梁湾的男朋友,所以请你回避一下OK,我现在想和我男朋友独处。”



  梁湾说傻不傻,但说聪明也不怎么聪明,毕竟小女人总是习惯性的恃宠而骄,也并不了解曾经的故事,只是自我感觉良好,就胆大放肆了。



  “佛爷,您别生气啊……她什么都不知道,是我……是我的错,我会和她说清楚的……”此时的张日山也很纠结,既担心佛爷生气,又担心梁湾安危,这个时候当真是箭在弦上,一触即发啊……这些事也是他自己的错,就不该把梁湾牵扯进来。



  张启山心里窝火,一看到梁湾就火大的很,这个女人太不识时务了。



  慢慢垂眼张启山看向张日山,暗自叹气:“那你去说吧,毕竟这是你们之间的事情,我没有任何权利插手是吧……”



  张启山话语中有着淡淡的哀伤,与岁月的沧桑,听到张日山心里蓦然一疼,佛爷这是为他伤心了吗?



  没有任何权利插手是吧……这句话撞到张日山,虽然他还是不确定,佛爷的意思,但张日山永远都是更在乎张启山的,如果不在乎当年早就离开了……



  情深入骨,岁月难除,沉重也无辜,不敢轻许,更不敢轻负。



  思绪辗转,最终张日山没有开口,绕过张启山,在那深邃的目光注视下,拉着梁湾出去了,单独聊。



  张日山拉着梁湾去了一处小河边,这一路上张日山内心也一直在纠结,毕竟梁湾也是无辜的,是他的错,把梁湾牵扯进来……



  “梁湾,我这个人也不是个拖泥带水的性子,是我的错,是我不该把你牵扯进来,对不起,你是个好女孩,应该遇到更好的人……”晨风吹过,张日山站在河边和梁湾说着,用相对委婉的话语,来说这个比较残酷的结果。



  梁湾被张日山拉出来本来还挺自信的,心里想着看吧,还是选我了!你一个长官而已,再说现在都什么年代了!可没想到张日山最后的选择不是自己,瞬间让她有些懵:“不是!张日山你什么意思啊?你是……张日山你欺负我啊!你欺负我无父无母是个孤儿!你把我当成什么了?”


  

  “对不起,是我对不起你。”张日山也很抱歉,但他的心里只能装下一个人,那个人已经注定了不会是梁了。



  梁湾听着张日山的话,很难过,眼里含着眼泪:“张日山你就是个混蛋!”



  张日山沉默了,确实这样的做法很混蛋,没有想清楚,就轻易牵连了一个无辜的女孩子,只是因为一时的想要人陪。



  看着张日山沉默,梁湾心中更加委屈:“张日山,当初是你说喜欢我的,为什么现在又不喜欢?我有哪里做的不好吗?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?我是一个孤儿,我不知道我父母是谁?我以为我遇到了你,就是遇到了真爱,可是现在你是这样对我,你的心就真的这么狠吗?”



  “我会给你补偿的,钱会打到你的卡里,虽然我知道这么做根本弥补不了什么,但希望你能接受,这些钱足够你日后的生活衣食无忧,我真的很抱歉,对不起。”张日山低声说着,但他并没有后悔,他知道伤害了眼前的女孩子,可是他不能违背本心,他承认这样很渣,这件事会是他人生中做的最错的一件事,但如果现在不断,以后会更加麻烦,所以他只能直接了当的,断了这份情。



  听到这番话,梁湾更加忍不住眼泪了,噼里啪啦的就掉了下来:“张日山你!混蛋!我不会放过你的!你等着!”



  梁湾抬手狠狠地擦了一把眼泪,然后把手腕上的二响环摘了下来:“张日山我恨你!好,既然你这样对我!那我们今天就做个了断!不过我绝对不会放过你的!”



  说完梁湾一时生气,就把二响环,丢到了一旁的河里了,与此同时张日山也随着翻下了桥,跳入水中,溅起一大片水花,早上遛弯的晨跑的,很多人都看见了这一幕,随即就有人喊,有人落水了!有些年轻人拿出手机拍视频,有的看热闹,很苦小河两岸就站满了人。



  这条河虽然是不长,但是水却很深,有四五米,正常人下去被淹没绰绰有余。



  这时张启山大步上前,一把扯住了梁湾,怒火中烧:“我张启山从来不打女人,但如果他有什么事,你,就准备陪葬吧!”



  说完张启山也跳入了河中,确实他一直跟着他家小副官,他怕他家小副官不选他,真的离他而去,不过小副官没有,小副官还是选择了他,原本张启山很高兴,但突发情况让他心头一紧,他眼看着小副官跳入水中,他知道他家小副官是一个什么都会的人,不过唯独对于水,他家小副官是畏惧的,因为当年在长沙的时候,小副官曾经被俘,被关在笼子里丢到了大河里,张启山差一点就见不到小副官了,也就是那一次的事情让小副官对于水产生了恐惧,后来基本上都太愿意靠近太深的水域,所以张启山的怒气也在这一刻到达了一个临界点,如果他的小副官真的有什么意外,那梁湾就别想好好活着了……

评论(48)

热度(605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